【左營】山東姥姥麵館

假日去左營,中午找家山東麵食館,Google周邊有一間「山東姥姥麵館」,好像有點名氣,就前往吃午餐。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1.jpg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2.jpg

↓↓ 初見大紅門的麵食館,有點嚇一跳,好大膽的用紅色,但還頗有中國風,大門還很有重量。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3.jpg

↓↓ 外面是煮食區,推開大門,進門的右手邊是小菜區,小菜種類很多,看起來都不錯吃,大部份都是30元。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4.jpg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6.jpg

↓↓ 選了幾道小菜,豬頭皮有3種不同的做法,拿了煙燻口味的。泡菜,要大推一下,非常好吃,老媽還外帶一份回家吃。酸辣湯點的是中碗,4人吃剛好,不會很酸而且料多實在。點了一籠翡翠蒸餃和一籠小籠湯包,8顆70元,都還不錯吃。另外還點香酥抓餅,邊緣稍硬。牛筋肉飯是套餐,牛筋好吃。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7.jpg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8.jpg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09.jpg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10.jpg

左營山東姥姥麵館_11.jpg

到山東姥姥麵館已超過2次,每次加點外帶的是泡菜,有空再去打牙祭。vov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ˊ_>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