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~* julia's murmur
"Take a look at yourself, then make a change."..........hard work

// 第一次為買麵包排隊近2小時 2012-02-27 //

 早就想吃吃吳寶春師父的麵包,剛好利用228假期到高雄玩耍時順便免一下,

可這順便...變成一種心甘情願的等待,哈哈哈

吳01

他的店位在苓雅區一棟新建築的一樓,旁邊是知名咖啡店,

外觀很簡單,看起來店內也不算大吧,難怪要排隊~

吳03

到那時已是11點多,先是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原本以為來錯地方,

阿!!!是這沒錯,排隊的人和自己一樣,等著買麵包勒...@@

吳02

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,也變成一種景觀現像了,大概排5排吧,

還好這天天氣很好,雖然天氣還是冷颼颼的,但有陽光出現,溫暖多了,

但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,店員出來宣告冠軍麵包都賣光了...阿,沒口福,

但還是得買點麵包才行,不然都排了那麼久,XD~

吳04

就在排了1.5小時後,終於可以進去了,在裡面沒人停留拍照,

買完也快速結帳,好讓外面的人可以很快進來,

所以,就在外面展示一下戰績,老媽拿的兩袋麵包,花費一千元,哈哈...

第一次買麵包破千元,第一次排隊等買麵包,還真有趣啊~~

吳07

在車上,等不級拍照了,先開吃了起來,偷拍到老媽正在吃她很愛的法棍夾奶油,

我們一致很讚賞這個,老媽還說有勝過在法國吃的法國棍喔,

這麵包單吃就很香,裡面的奶油吃得出是他們自己調的,很香滑~

吳05

簡單列出買的麵包,但不只這些,有的不在網路上出現,像上圖老媽吃的那款,

還有bagels,南瓜和藍莓口味的,還有司康...等,幾乎快買遍店內的每款麵包,

吳08  

吳06

哈哈,不過買的好爽就是了,唯一可惜沒買到冠軍麵包~~

雖然等那麼久,但下次回南部還是會想再去買,因為還真不錯吃~~^^

希望下次趁早排,可以買到冠軍麵包-->荔枝玫瑰麵包和酒釀桂圓麵包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吳寶春麵包店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07-335-9593
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。預購專線:07-335-6915

http://www.wupaochun.com/index.php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ulia o(∩_∩)o  的頭像
Julia o(∩_∩)o

學習慢活。慢食。慢遊 o(∩_∩)o

Julia o(∩_∩)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摸摸
  • 天阿好貴喔xDDDD
    店門口的大盆栽好可愛!
  • 很高大的盆栽,好卡通...哈

    Julia o(∩_∩)o 於 2012/03/03 16:12 回覆

  • 吉唷
  • 她招牌叫做麵店耶~好有趣喔~~~~排隊一個小時買麵包好可怕啊XD
  • 高雄人
  • 不是麵店啦 是唸"胖"店
  • 阿,謝謝你喔,高雄人~

    Julia o(∩_∩)o 於 2012/04/01 11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