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岡山】滷味博物館。觀光工廠

滷味博物館的全名是「得意中華觀光工廠」。不過,剛聽說滷味有博物館,還覺得滿新鮮的。因為老爸爸生病才康復,特別回南部帶他出門走走,選個附近不遠的滷味觀光工廠逛逛,滷味是大家都愛吃的嘛。

岡山滷味博物館_01.jpg

查了Google,開車到附近時,沒看見明顯的招牌,從側門開進去就對了。

岡山滷味博物館_02.jpg 岡山滷味博物館_03.jpg 岡山滷味博物館_04.jpg

進門有一櫃台,但沒看見接待的人員,進自動進入,然後就是滷味滷蛋的介紹走廊。

岡山滷味博物館_06.jpg

圖文並茂的陳列,很詳細介紹工廠早期的滷味製作,家鄉古味盎然。

岡山滷味博物館_05.jpg 岡山滷味博物館_07.jpg 岡山滷味博物館_08.jpg

岡山滷味博物館_09.jpg

岡山滷味博物館_10.jpg

走出滷味介紹走廊,有一間專門製作滷蛋的實作教室,有一些家長帶小朋友參加。

岡山滷味博物館_11.jpg

再繼續走,有一些古玩的販賣,吸引老爸的眼睛,他非常專心的挑著喜歡的東西。

岡山滷味博物館_13.jpg 岡山滷味博物館_14.jpg 岡山滷味博物館_15.jpg

逛到販賣區,當然是要買些伴手禮,此時鐵公雞的老爸說多買一點,龍心大悅的要買單,我們也樂開懷啊~~

岡山滷味博物館_12.jpg

岡山滷味博物館_16.jpg

離開觀光工廠前,開心的老人家說要拍照,拱他拿起自選的小禮物拍照,到此一遊啦。vov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ˊ_>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