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】柳營德元埤荷蘭村

難得連假回南部,帶爸媽去外面走走。不想太遠又有寬廣土地可以去,就往台南鄉下走,柳營有個農場,德元埤荷蘭村,園區內有仿梵谷畫的橋和風車可參觀。園區門口還放了雙荷蘭大木鞋,往遠處看還有風車。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1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2.jpg

園區提供免費自行車,給遊客在園區騎車逛逛。德元埤荷蘭村很新是2010年才開幕,草皮還在生長,沒有牛羊動物,遊客也不多。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3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4.jpg

貼了一張梵谷仿畫,大概是計畫打造如畫中的景觀,在園區騎車逛逛,經過風車小橋,還真有點置身在荷蘭一般。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5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6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7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08.jpg

園區範圍滿大的,歐式風格涼亭有幾座,小朋友跑跑,老人家走走散步,還滿不錯的農場。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4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0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1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2-4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2-1.jpg 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2-2.jpg 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2-3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3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5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6-1.jpg 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6-2.jpg 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6-3.jpg

德元埤由九條支流所形成的,是一個平地小型水庫,鋼筋混凝土蓋的低堰湖。湖中有鯽魚及鯪魚,岸邊農田種植水稻,低窪處生長菱角,生態資源很豐富。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7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8.jpg 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19.jpg 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20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21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22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23.jpg

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_24.jpg

園區逛好回到主館區,一邊是介紹德元埤荷蘭村,一邊是販賣區,有周邊的農產品販售和小吃部,有空來走走,心曠神怡。vov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ˊ_>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