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~* julia's murmur
"Take a look at yourself, then make a change."..........hard work

// 沒鼻子的南瓜頭 //

這是第2次自己動手刻南瓜頭來過Halloween~~

h01.jpg

於是買了顆小南瓜,後來才發現,太小還真不好拿也不好刻,

不過這樣的南瓜一顆也不便宜,所以可以吃的都別浪費了..呵呵

可以先用鉛筆畫出圖型,再用稍利的刀子去切它,這時後要很小心,否則是會見血的...@@

切出了型狀的洞,其實就是放臘蠋會透光的洞洞,用湯匙挖出裡面的仔,挖乾淨挖空它...

開始有halloween fu了嗎....嘿嘿嘿

h02.jpg

清理好後越來樂有型,突然發現...XD,忘了它的鼻子...鼻子...沒挖ㄟ...哈哈哈...

算了,就當個沒鼻子的南瓜頭吧!!

h03.jpg

h04.jpg

它有多大呢? 比一比,和拉拉醬差不多高....

h05.jpg

南瓜頭完成後,點上臘蠋,才算大功告成了~

h06.jpg

試著調整不同光線,會有不同的fu~

h07.jpg

太酷了~~100年的halloween

h08.jpg

拍著拍著,有一陣南瓜焦香味飄出,原來是頂蓋正在燒烤勒...

h10.jpg

h09.jpg

Happy Halloween ~ 呜~~呜~~呜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ulia o(∩_∩)o  的頭像
Julia o(∩_∩)o

學習慢活。慢食。慢遊 o(∩_∩)o

Julia o(∩_∩)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摸摸
  • 哈哈他的天靈蓋被燒掉了xDD
  • Julia o(∩_∩)o
  • 哈哈,頂蓋黑一塊,還飄出淡淡的燒焦香味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