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~* julia's murmur
"Take a look at yourself, then make a change."..........hard work

// 吃上癮的威尼斯餅乾 //

自從日本地震-海嘯到核電廠爆炸後,日子就一陣陷入黑暗不安恐懼中,

就算頭頂大太陽,也害怕核幅射是否已飄然而至,

就在周末的前一天看到大賣場的廣告海報,令我眼睛為之一亮,

威尼斯餅乾

啊~~~懷念的威尼斯餅乾出現在眼前

因為不知它叫啥名,而是在威尼斯超市買到它的,就叫它威尼斯餅乾好了~~

 其實它不特別,對我來說,是一種對旅途的懷念,吃著它會讓我想起當下的美好~~

02.jpg

買到它吃到它,真的讓我開心,或許是最近太多的擔心不安,突顯它的份量~~

03.jpg

再加上一咖啡,彷如坐上時光機回到旅途,

用美好的記憶沖淡多日來的不安情緒吧~~OH,YA!!  ^^

04.jpg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ulia o(∩_∩)o  的頭像
Julia o(∩_∩)o

學習慢活。慢食。慢遊 o(∩_∩)o

Julia o(∩_∩)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吉唷
  • 這餅看起來好特別喔~我第一次看到耶~是什麼滋味啊??
  • 看起來像不像小孩子周歲會吃的餅乾縮小版..哈哈, 我第一次看到也覺的好新鮮,其實只是普通的餅乾啦,因為是在威尼斯的超市買的,XD~當時買又不太貴,就吃上癮了說....>~<(害羞)

    Julia o(∩_∩)o 於 2011/03/21 16:07 回覆

  • 阿摸
  • 難道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嘛!!!(很亂猜)
  • 哈哈哈~~~你想像力一流的啦~~普通餅乾牛奶香這樣說,明天再給你們嚐嚐,它們其實有好多款式餅乾,可是都賣光了,這是基本便宜款,可我就愛這味啦...

    Julia o(∩_∩)o 於 2011/03/21 16:10 回覆